爱摄影,只会拍些平淡的生活。
爱音乐,却不懂音乐。
爱旅行,一个人的旅行
......
那就是陌生人

 

艾利之书

科幻片? 不像,那只是影片时代背景。

动作片? 虽然它有着刀锋战士一样的犀利刀法,郭达.斯坦森一样的暴力,但若是以动作片去看,似乎不足以涵盖影片的内涵。

一个未来的旷世刀客,遵从着内心指引去寻找一种希望……这种氛围,有了些久违的西部片风格。若从另一种视角去看,当作文艺片去看也未尝不可。

影片的人物内心刻画很到位,对于人性的描述也很直接。厚重的色调,冷酷的刀客,孤独的背影,肮脏的人性,荒芜的世界……很好的诠释了关于信仰的态度。

 

It doesn't hDo you remember what it was like? I mean the world before..
   还记得世界的样子吗?我是说以前的世界

 

ave to make seI walk by faith, not by sight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根据信仰判断方向,不是靠眼睛

 

nse. It's faith. It's a flower of light, in a field of darkness, giving me the strength to carry on. Understand?       它不需要什么意义,因为它是信仰。

 

《艾利之书》一个关于信仰的故事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那是陌生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